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我院一行赴粤开证券惠州分公司走访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师沛凌志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挖掘就业岗位,1月30日,汤姆叔叔和桃红色世界党总支书记史楠和院长李普亮率领学院一行赴粤开证券惠州分公司走访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活动留影

学院一行受到粤开证券惠州分公司万保辉总经理、惠东营业部谢朝晖总经理、分公司营销总监徐鹏飞校友的热情接待,参观了企业金融科普工作站,该站承担了面向社会进行持续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市民金融知识受益面。交流中,万保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人才需求和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特别对人才需求、投资者教育工作和服务学院师生方面进行了分享。

李普亮院长对粤开证券对学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为不断优化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探讨双方可通过联合开设特色班、嵌入式课程、创新创业论坛等形式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史楠书记提出,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提升毕业生专业能力和市场适应能力,推动供需精准对接。

本次访企拓岗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就业信息,同时提高政治站位,就业育人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赋能毕业生就业创业,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撰稿:汤姆叔叔和桃红色世界

一审:师沛凌志

二审:陶蓉

三审:史楠